#大概是校園SETING

#遲到的生日賀文

------------------------------------------------------

       金聖圭不明白為什麼南優賢總愛黏著自己,不過如果南優賢和別人太要好的話,金聖圭看著又覺得好像哪裡有點不舒服。最近,南優賢好像失蹤了一樣,都沒有圍在自己身邊轉。不,他有看到南優賢,只是那人一看到自己就好似看到傳染病病毒一樣轉身就跑。金聖圭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賭氣的想著「哼!走了更好!沒有人煩著我。」然後卻又自己一人在生悶氣。

 

     「聖圭哥,怎麼最近都沒有看到優賢啊?」說話的人正是和金聖圭住同一間宿舍房的張東雨。「我怎麼知道?!」金聖圭的眉毛皺得快可以把東西夾住,只見他說完便晦氣的栽進被子裡。

 

     「喔!會不會是優賢他交女朋友了啊?」我們天真可愛的張東雨並沒發現一點異樣的繼續無意的挑戰金聖圭的底線。「想知道自己去問他不就好了?誰管他是不是在交往!」金聖圭大吼,可是不知道是因為被子的關係還是怎樣,出來的聲音卻是悶悶的。「啊可是你們平日不是最要好的嗎」張東雨小聲的呢喃著,不過這說話可沒有逃過金聖圭的耳朵。「誰跟他要好?!」金聖圭回頭吼了一句,又把臉埋進被子裡去。張東雨癟著嘴巴無奈的搔了搔頭。

 

     「啊!聖圭哥,後天不就是你生日嗎?要不要辨生日派對?」張東雨忽然想起了金聖圭也快生日了,就雀躍的作出了提議。「隨便怎樣都好啦!」金聖圭根本沒有心情說什麼生日啊派對啊什麼的,嘖,反正不就是又老了一歲嘛

 

 

     「東雨哥,成功了嗎?」南優賢緊張的看向和李浩沅一起來到餐廳的張東雨。「應該成功了吧答應了辨生日派對的事。可是聖圭哥他好像不太高興的」張東雨不知道金聖圭為什麼好像在生氣似的他也只是照著南優賢的劇本說。「謝謝東雨哥!我愛你!!!!」南優賢感激得想要親張東雨,只是李浩沅反應迅速的拉開張東雨, 南優賢只有撲個空。「什麼嘛知道東雨哥是你的啦!」嘟起招牌小嘴裝可憐,李浩沅聽到後露出得意的笑容,而張東雨則是變身成紅蘋果。

 

     「我和東雨哥只能幫你這些,最重要的部份你自己顧好了。」李浩沅在心裡偷偷高興了一下,便回歸正題。「那麼派對的事就靠你們了哦!還有另外三人也替我請他們幫幫忙囉!」南優賢高興的向二人眨眼睛,比心形什麼的。

 

 

     金聖圭到達張東雨所說的活動室,擺在房間中央的長桌上放滿了食物,和一堆派對用品,可是就是一個人也沒有。「有人嗎?」金聖圭疑惑的環視整個活動室,沒有任何的回應。金聖圭走到長桌附近,怎料忽然所有燈都關掉,讓金聖圭慌張起來。「Happy Brithday to you, Happy Brithday to you…」耳熟能詳的能的生日歌在漆黑的房間響起。當金聖圭想尋找聲音的來源,一轉身便看見南優賢捧著閃耀點點燭光的蛋糕從門口處走到自己的面前,後面還跟著幾個拍手打著節奏的傻瓜。

 

     「圭哥,生日快樂。」此刻,南優賢笑得連眼睛都彎成弧形,是金聖圭幾天都想著的臉孔。金聖圭彷彿太久沒見南優賢而不懂反應,南優賢把蛋糕交給站在一旁的李成鍾,他拉起了金聖圭的手。南優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金聖圭,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

 

 

     南優賢的說話讓金聖圭覺得宛如被重重的擊中心臟,心跳突然不正常的律動。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之前躲著自己的人怎麼今天就在跟自己告白呢?! 金聖圭感到臉上一陣燥熱,不知如何是好。「能給我一個機會嗎圭哥?」南優賢露出了難得的認真,更帶點緊張感。

 

     其實金聖圭應該知道。自己早就喜歡上南優賢這個人了吧!儘管他怎麼煩人, 金聖圭還是希望能每天看見他。儘管他盡說些油膩的話,聽著,金聖圭還是會覺得心跳加速。

 

     金聖圭微微的點點頭,太害羞了完全說不出什麼我也喜歡你什麼的啊!「是答應我了嗎?」南優賢喜上眉梢,笑得燦爛,興奮的抱住了金聖圭。「謝謝你圭哥!」可能是受到了南優賢的感染了吧! 金聖圭也隨之漾起了笑容。

 

     金聖圭,我願意賭上一切,只要我做得到的,我會毫無保留地,為妳。」

 

 ------------------------------------------------------------------------------------

     「吶, 南優賢。之前怎麼躲著我?」金聖圭瞇起了本來就細小的眼睛審問著南先生。

     「因為要給哥驚喜嘛!而且我怕我看到你的時候忍不到你生日就已經跟你告白了。」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生日的時候才可以告白?

     「因為這天是最重要的日子!上天把金聖圭帶到這個世上,我才能夠遇到金聖圭。」南優賢牽上金聖圭的手,十指緊扣彼此。

         不。是感謝上天把金聖圭帶到這個世上, 金聖圭才能夠遇到這個愛著他的南優賢。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