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條路嗎?

     我們常常並肩走過的這條路,籬笆中盛開著春天的花朵。嬌艷的花兒紛紛的爭妍鬥麗,鮮艷奪目的繽紛充斥著眼球。形狀斑駁的青石佔據了街道,歐陸式的街燈整齊的在大街邊列好了隊伍。艾菲爾鐵塔那強硬卻又輕柔的線條只要抬頭仰望就能看到。

     我們曾經提著放有法式長面包的紙袋,搖擺著彼此牽住了的手走過這條路。向晚的街道,夕陽的澄打在我倆的身上,暖暖的,卻也很溫馨。我們曾經穿著厚重的羽絨,在這條鋪滿白雪的路上打鬧,愉快的笑聲點亮了漫天雪花的黑夜,也點亮了我們的心。

     只是現在我獨自一人走在這被花卉點綴得耀目的青磚上,溫暖的不再是你的體溫,響亮的只有呼嘯而過的車輛。曾經的笑眼或許早已屬於他人,細膩的心思可能放在另一人的身上。只是,在遙遠的那方的你,可還記得這條路?

 

     你,可還記得我?

 

 

 

 

 

 

---------------------

其實這是我文學的隨筆,自己挺喜歡所以就拿來延伸了..
要寫什麼其實我自己暫時也不太清楚耶..
其實也不知我有沒有寫下去的恆心..
不過也發一下,寫不下去就當單篇囉XP

**Si seulement je pouvais lui manquer是法文
    (因為背景是在法國所以我還特別去查法文這樣XD)
    是 如果只有我會想念他 / 他是否也能想到我 的意思這樣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