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了拍打窗戶的風聲,在深夜的寂靜裡。空氣冷得令人直打哆嗦,只好以摩擦雙手以取得一點溫度。沒有你在的夜裡,好冷。

 

   電腦屏幕的光十分刺眼,它的光芒在黑暗之中照亮了我的臉部。這一點的光明好像更顯這深夜的靜。電腦上的畫面不斷的轉換,我望著屏幕裡的身影,鼻子一酸,淚水便順著臉頰流下。

 

 

    咔。鑰匙插進門鎖的聲音,李浩晥轉動了門鎖。可是在按下燈的開關後的一刻他卻看到坐在電腦前的張東雨張大了眼睛,淚流滿面的看著他,就如可憐的小狗一般。他開始慌了,急忙的上前用大姆指幫他沒去斗大的淚珠。「怎麼突然哭了?」浩晥的聲音溫柔得能把棉花糖融化掉。「我只是看著這劇集太感動才哭了。」東雨以手背拭擦著臉上的眼淚。李浩晥看了看亮著的屏幕,一個小男孩抱著一只啡毛的小狗,浩晥不知氣還是笑好。把東雨拉進他的懷裡,輕輕的撫了撫懷中人兒金色的髮絲。

 

 

    張東雨就是這麼的單純,有時候傻乎乎的。他又好比燦爛的耀陽,笑起上來令人忘卻煩惱,無比溫暖。張東雨的善良就像永遠不盡的泉源,就連天使也無法比擬。

 

    他就是愛這樣的張東雨,只屬於他的張東雨。

 

  

 

 

 

 

 

 

 

---------------------------------------------

其實我是想裝悲文騙人的/(≧▽≦)y 

這是某個冬天打的,

只是那時停了現在好像有點寫不下去,

所以我停在這裡裝個小短文囉XDDD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