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內充斥著嚴肅的氣氛,圍著會議桌的各人員都專注地聆聽主席位置上那男人的說話。

 

        「為了令公司有更全面的發展以及應付將來的發展計劃,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材去幫助我們擴充業務。所以公司計劃在世界各地的商業管理學院,學校裡吸納新力軍,發挖更多人材協助公司。詳細的情況由擬定計劃的副總向大家講解。」男人這時候一收平日的輕挑,認真的與高層人員討論公司營運的細節。雖然他平日總是笑瞇瞇的,可以一認真起上來卻有一鼓讓人折服的威嚴。

 

        「這次的計劃將會由…」坐在會議桌右側那外表顯得英氣的男人站起來並且解釋著屏幕上簡報的內容。

 

         一句散會,各人員也逐個逐個的離開會議室。

 

        「李浩沅,下星期你去法國和C.O.N.Y的高層見面後也會順道進行引材計劃?」看到一旁的李浩沅點點頭,男人皺了皺眉。

 

        「那不是好幾天都不在了?人家會想你啊…」男人裝模作樣的說著讓人雞皮疙瘩的說話。

 

        「南優賢你少用那欠揍的表情和語氣跟我說話,沒有手信。」李浩沅決絕的打斷男人的說話後不回頭的步出會議室。

 

        「嘖嘖!木頭李浩沅。」南優賢沒趣的埋怨。



=



        扭動調頻的收音機調節制,温和的人聲緩緩道出細細的話語,和觀眾分享一些生活的小事。金聖圭習慣了每天在晚上坐在書桌前靜靜地聆聽電台節目。

 

        「...這首歌曲叫作I need You...」哀切的樂聲徐徐響起,細膩的樂章十分動人,可金聖圭聽進耳中卻覺得胸口刺痛。




언제나 꿈꿔왔던 순간이 무너지고

總是在妄想的瞬間幻滅

내 곁을 지켜 줄거라 믿었던

我堅信著你會陪伴在我身旁

모두 떠나고 난 뒤에 홀로 남겨진 난

一切都離我遠去 以後只剩下孤寂的我

외로움과 상처뿐인 내게 다가오는 너

你向著僅剩孤獨與創傷的我走來

 

날 안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손 잡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緊握住我的手嗎

I need you now

I need you now

다 안녕이라 말하고 웃으며 보낼 수 있도록

讓我能笑著對你說再見 送你離去

도와줘요 당신이 난 필요해

幫幫我吧 我需要你



        他曾經以為就算那人離開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只是回到原本的生活而已。可是當他回過頭來,才發現已經回不去了。他已經太習慣依賴他,太習慣他的存在。原來他很在乎,他希望他伴在自己身邊。



=

 

        記得是在某個星期天,金聖圭睡到日上三竿的時候,房外忽然響起了清脆的門鈴聲。被吵醒的金聖圭噘著嘴搔著頭去開門,一開門便看見張東雨站在門外。

 

        「東雨,怎麼了?」金聖圭皺起眉頭一臉疑惑的看著一臉不好意思的張東雨。

 

        「抱歉聖圭哥,有客人租了對面的房子,但是房子的水管似乎是有點舊了,現在爆水管不能住。」金聖圭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雖然他明白張東雨字句上的意思,但是他搞不懂…對面爆水管關他什麼事啊…?

 

        但張東雨下句說話一出,金聖圭就愣了。

 

        「聖圭哥你可以和他分租你住的那間房子嗎?我記得你好像還有間空的房?」

 

        「恰?!」金聖圭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 了,要和他分租?而且是個不認識的人。



         一個人忽然從張東雨身後冒出來,嘴角揚著好看的弧度。「你好,我是南優賢。以後就打擾你了!我們好好相處吧!」都已經這樣說了,金聖圭還能拒絕嗎?金聖圭想,反正也不會住太久吧?就這樣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那是他和南優賢相遇的情景,就像上帝在劇本裡無心的加了一筆,兩人才會遇上對方。然後因為這條錯劃的線,金聖圭才會捲進名叫南優賢的漩渦裡,不能自拔。



=



        「優賢,你就去你叔叔在法國的公司學習,順道實踐你在商學院學到的東西吧。那邊的規模較小,比較容易管理。但是,回來之後就要開始學習接手公司業務了。」中年男人坐在皮製的沙發上掀著報紙,忽然想起什麼似的對著正打開冰箱拿牛奶的南優賢說。

 

        「法國嘛...就這樣吧。」 南優賢並不特別喜歡商業管理,只是他生在這個家庭就只好順著父親的意願承繼家中的事業。身為財團主席的兒子,從小開始就理所當然的受到各人的期望,從小開始父親就聘請家教讓他學習不同的知識。除了商業管理外,交際啊禮儀啊都是不少得的。這麼多年以來,南優賢也習慣了這種生活模式。

 

 

        難得有機會讓他到法國可以自主生活一下,南優賢當然不會錯過了!

 

 

 

        「法國啊~會挺好玩吧!」

 

 

------------------------------

因為是用現在和過去的時間交錯方式寫,
劇情好像有點混亂XD會看不懂嗎?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