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下午,陽光經過玻璃窗的折射透進了室內,輕輕的灑落在窗邊的餐桌上。

 

     環顧店內不是一般的人流,想著今天又要忙上一整天了的時候,張東雨留意到被陽光照耀得略顯突出的角落。

 

     桌上被攤開的幾個文件夾,盛載著香淳的純白馬克杯。棱角分明的輪廓,略顯英氣的濃密眉毛,啡髮的男人把馬克杯抵到唇邊。那是多麼吸引眼球的畫面,張東雨看得有點出神,甚至差點忘掉正在煮沸的咖啡。

 

     「噢!糟糕了!」稍焦的咖啡逃不過靈敏的嗅覺,張東雨驚覺快要把咖啡煮焦便慌忙的關掉了爐火。難聞的焦臭也把男人的目光帶到了張東雨身上,慌張急忙的可愛舉動讓男人覺得饒有趣味。

 

      「呀!東雨哥,你怎麼就把咖啡煮焦了呢?每一顆小小的咖啡豆也是珍貴的啊!你這樣是摧毀它們的小生命!」而會說出這樣的話果然也只有非常熱愛咖啡的李成烈小朋友。

 

     「對不起啦!是哥我不小心,是哥的錯,不會再有下次了。」不制止他的話肯定不知道要被碎碎念到什麼時候呢!而且還有一堆工作要做啊!

 

     「好了成烈!快去招呼客人吧!我會再煮一壺新的啦!這次不會煮焦了哦!快去吧!」張東雨把李成烈推出開放式的廚房,然後一回頭便看到那個看上去非常沉實的男人竟然看著他失笑。這令張東雨有點不知所措,馬上把視線移開,臉頰還有些許微紅。

 

 

     接著的下午足足忙了一整天,店內人潮不斷。周末總是比較多客人,到黃昏的時候也有不少的客人到來。

 

     雖然張東雨一直在忙,可是偶爾仍會分心關注那個由午後一直坐到現在的客人。他從下午到現在一直在翻文件夾啊,敲鍵盤啊,好像那裡是他的辨工室似的。

 

    店長金明洙倒是對他佔著位子工作沒有什麼意見,只是和他說了幾句話就繼續工作了。

 

      但是張東雨卻對那人十分好奇,為什麼會在咖啡店坐上一整天工作,而且還是在周末啊周末都不是休息的嗎?現在竟然還會有這麼勤奮的上班族嗎?

 

    張東雨時不時會向那人的方向瞟一兩眼,而那人也會時不時的點杯咖啡。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到晚上,那人仍在座上而且又再點了咖啡。

 

     看見那捏了捏眉間, 張東雨竟然為他沖了杯錫蘭紅茶然後鼓起了勇氣親手把紅茶送去。張東雨也不知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只是覺得很在意,不能放著他不管。

 

     「嗯先生雖然咖啡是有提神的作用,可是喝太多對身體也不好啊!我自作主張的泡了紅茶給你。」那人接過紅茶後低頭喝了幾口。「你叫什麼名字?」那人抬頭的問。嗯?為什麼要問我名字啊?!!難道是不喜歡所以要投訴我?!!!

 

     「呃我叫張東雨。」張東雨不安的搓著手。

 

    看著眼前的人竟露出了些許驚慌的眼色,讓李浩沅不禁起了嘴角。「謝謝你的紅茶,張東雨。」

 

    聽到這句說話,張東雨臉上綻開燦爛的笑容,連眼睛都彎成了半月形。「你喜歡就好了。」

 

     紅荼見底,只見李浩沅看了看手錶。

 

    「我要走了。下次請再給我泡茶吧!啊…我叫李浩沅,再見。」他露出了好看的笑容,注視著他的東雨胸口忽然感到一陣悸動。

 

     「啊…歡迎下次再光臨!」不知為何,張東雨覺得好像有點期待再見到這個叫李浩沅的男人。而一邊的金明洙卻揚起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