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哥,肚子餓了嗎?我煮早餐,不,午餐給你吧!我也有點餓了呢」南優賢把行李放到房間裡頭後,看見金聖圭才剛開始梳洗便興致勃勃的提議到。

    圭哥?才剛見面沒十分鐘就叫得好像很親似的。雖然是這樣想,但金聖圭也沒有特意去更正,反而問起問題來。

    「你會煮飯麽?」是的,比起稱謂,金聖圭更在意吃的。尤其是他什麼都還沒吃的這時候。

    「當然!而且還很在行哦!哥,要試試我的手藝嗎?」看到金聖圭雙眼閃閃發光的樣子,還用力的的點了點頭,讓南優賢看著不禁莞爾。

    嘻,這哥挺可愛的。

 

=

 

    在這頓飯下來,兩人開始有點熟絡起來。金聖圭發覺南優賢也挺好相處的,兩人還意外地有很多話題。 而且這麽一看,金聖圭才發現原來南優賢長得挺帥,笑起上來還很好看。

    「嗯?圭哥怎麼了嗎?為什麼停下來不吃?」南優賢一臉擔心的往金聖圭湊。「不!沒…沒有事…」南優賢的臉突然在面前放大讓金聖圭不知所措的往後退了退。

     「沒事圭哥就快點吃吧!菜都要涼了!」

     「嗯…」

 

=

 

    南優賢因為不想住在叔叔家裡,每天也要笑臉迎人裝模作樣,所以才租公寓自住。

    因為這樣卻意外的認識到金聖圭,這哥眼睛長得像狐狸眼般細長,又總皺著眉,但有時又傻傻呆呆的,讓南優賢覺得這人挺逗趣的。

    想到這幾個月的生活不會沉悶了的南先生禁不住揚起了嘴角。

 

=

    巴黎的寒冬,雖然是中午,太陽提高了些許溫度,但是仍然吹著令人發顫的冷風。只因南優賢說想在附近走走,熟悉一下環境,兩人才會並肩走在這冰冷的街道。

    起初金聖圭是萬分不願意的,誰會想離開溫暖的家走到外面吹西北風啊!但是南優賢擺出了可憐兮兮的臉看著金聖圭,他才會受不了的就範。

 

    「我是因為要在技術學院讀商業管理而來法國的,你呢?為什麼來這裡?」金聖圭把圈在頸上的暗紅色圍巾拉緊了一些,視線瞟向了南優賢。

    「啊?我…我是讀法國研究的,所以就來這…來這考察!」因為只是想單純的交友,南優賢不想讓人知道他的身份,腦筋一轉就編了個理由應付。

    「法國研究啊…?」金聖圭的遲疑讓南優賢禁倒抽一口氣。

    「會研究食物的嗎?」還以為他知道自己說謊了…誰知道這麼可愛,竟然又是問吃的。這哥真是個吃貨啊!

    「會啊!這也是當地文化的一種嘛!我也懂得做幾道……」

      他們邊走邊聊,金聖圭還給他介紹他們公寓那個社區附近的地方啊商鋪啊等等等等。

    「哦哦!那個是傳說中的鎖愛橋哦!」經過一個個的舊書攤,一條木橋出現在眼前。南優賢看到後馬上拉著金聖圭走到橋上。

    金聖圭不禁皺起眉頭,站到橋上,河畔迷人的景色盡收眼底,讓金聖圭皺著的眉頭慢慢舒展開來。

    看著眼前這個南優賢就好像小孩子那樣興高采烈的笑容,金聖圭像被吸引住的那樣愣住了。

    「圭哥,你知道嗎?傳說戀人們買把鎖,再把鎖的鑰匙丟進河裡, 兩人就能相愛到永遠哦!」南優賢瞇著那雙漂亮的桃花眼笑著說。

    金聖圭不明所以的歪了歪頭。「不覺得很浪漫嗎,圭哥?」南優賢輕輕的撫上鎖在橋上的一個個鎖頭。

    金聖圭不同意似的甩了甩頭,「我啊…覺得若然愛情真的要走的話,就算用鎖也鎖不住,要走的還是會走。那樣做只是人想要求安心的一種心靈慰藉而已。」

 

=

 

    現在金聖圭卻真正的親身體驗了自己說的那番話,愛情要走的話,要鎖也鎖不住,要離去的人就算如何挽留也抓不住。

    就像金聖圭無法抓住南優賢一樣。

    他知道這點,所以他沒有怪責南優賢的離去。

    

    只是,他仍然好想他。

 

 

 

 

--------------------------------

不忍說我覺得寫得好混亂啊!!!!!!!!TT TT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