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明天要上學嗎?」兩人用善完畢後,南優賢坐在沙發上嚼著蘋果看電視,而金聖圭則是極賢慧的清洗碗碟。

    「要啊!怎麼了?」金聖圭停下了動作,轉身狐疑的喊道,而且還習慣性的微微噘起了嘴巴。

    南優賢這時不禁為開放式廚房讚嘆,讓他沒有錯過圭哥可愛的表情。

    「沒什麼,只是想明天出去走走。沒有圭哥陪我去真的太可惜了。」南優賢那一臉失落不知為何會讓金聖圭有起罪惡感來,明明他沒有做錯什麼啊。

    「什麼嘛…你要是想走走的話,我…星期天陪你去羅浮宮參觀吧!反正你不是要做研究嘛。」金聖圭完成了洗碗的工作,坐到南優賢的旁邊。

    南優賢一下子便露出了像小狗看到主人的神情。「真的嗎?圭哥我愛你。」然後興奮的抱著金聖圭。

    這個舉動為金聖圭的臉添上了幾分鐘熱度。

    雖然一開始金聖圭覺得要和別人住在一起很麻煩,但他覺得其實有人在身旁陪著,感覺還不差的。

=

    金聖圭不知什麽時候伏在桌上睡著了,電腦顯示著待機畫面。他用手按著頭,不知為什麼會夢到那時的畫面。兩年前的事到現在居然如此清晰,他還記得那時在翌日的早上,南優賢還給他做了早餐。

     金聖圭看了看桌上擺著的鬧鐘----------南優賢和他一起在市集挑的鬧鐘------------想著那人恐怕還賴在床上吧。

    看著這一屋子滿是南優賢在這裡生活過的痕跡,金聖圭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而金聖圭也只可以窩在自己的膝蓋中哭到流不出淚來。

=

    接著以來的日子,南優賢會趁金聖圭上學的日子到叔叔的公司裡學習。然後在金聖圭的休假裡和他到處走,總是說著「我要考察嘛哥~」金聖圭便會認命的跟著他到處逛。

    有時候他會在金聖圭寫論文或是做專題睡著時偷偷的幫他做,又三餐包辦噓寒問暖,不為什麼,只是他發現了自己喜歡上金聖圭。

    他看著金聖圭那小迷糊的表情時,那無法掩飾的心跳聲就已經強烈的告訴了他喜歡金聖圭的事實。

    想待在他身邊,把他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把他的名字銘烙在自己的心上。那便是他喜歡上金聖圭的證據。

    只是那個遲鈍的人似乎沒有發覺自己那過份明顯的愛戀之心。

=

    李浩沅這一趟除了公司的計劃外還接到了個特別任務,就是為他們的總裁看看總裁夫人過得好不好。

    「這小子說什麼要等自己事業有成才能見他什麼的。」南優賢說是總裁其實實際上是實習總裁,就看南老先生滿不滿意他的表現讓他「 登基」。

      而像南家那樣的大家族,又怎樣讓南家子孫娶個男人回家呢?南優賢若當不成總裁,又哪有籌碼和家裡談判。

      那小子,談判歸談判,為什麼不告訴金聖圭?

    「本程前往巴黎的客機將會在十五分鐘後到達戴高樂機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圭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