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戰鬥力的男人金宗賢(JR)啊!可是還是找不到威利!HAHA

敏奇太會撒嬌了吧!按摩都讓給他了xd

之前也一直自己在玩躲貓貓耶!犯規啊!太可愛了吧?!!!

---------------------------------------------------

宗賢你第一時間就找最天真的敏奇,可是他太遲鈍了不知你在幹麼啊xd

'有點按耐不住了'這裡我YY了!!按耐不住推倒敏奇嗎?

Aron太壞了吧!不肯幫忙!我笑到肚子痛了!

最後是很幸運的Aron勝出了啊w

我猜對了啦!真的是最強戰鬥力的男人金宗賢獲獎了!

-----------------------------------------------

敏奇竟然說自己是個細心的男人我真的笑了!真的很可愛啊!

(我一直在犯花痴(DANCE)

白虎不要整天摟著JR家敏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