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曾經擁有過那些美好的時光。額前印下那唇瓣留下的觸感,十指相扣的四處行逛,那些相擁而睡的日子,令人迷戀的過往。


        「妙麗,我愛你。」人兒聽到後輕輕的往哈利的懷中鑽去,有著優美卷度的髮絲落在床單之上與那人結實的臂彎之中,哈利輕輕的撫弄著懷中人兒的秀髮,。「我也愛你。, 哈利。」甜甜的聲音細細的傳達著那深深的愛意。哈利在每一個晚上都會擁著妙麗進入夢鄉,溫暖的懷抱令人安心的依靠。


         他們就像順理成章的走在一起,彼此已習慣對方的存在。這段戀情沒有名份,但他們卻如戀人般親暱,依賴著對方,眷戀著對方的溫度。


        「哈利!哈利!快看!多美的夕陽。」妙麗揚起好看的笑臉轉身看向哈利。「是啊!多麼溫暖的光輝啊!」把雙手擱在妙麗的雙肩上。「可是啊...我的妙麗比夕陽還要漂亮多了呢!」輕摟著身前嬌小的身體,溫紅悄悄的渲染了姣好的臉龐。「鬼才是你的啊!」低頭害羞的拍打哈利的胸膛。「啊!好痛!」哈利深深的皺著眉捂著胸口, 一臉痛苦令妙麗不禁慌張起來,緊張的問道。「怎麼了?有沒有事?」超級不懷好意的笑容,眼睛彎得像月亮一般。「嘿嘿,騙你的啦!」「什麼嘛?!害我這麼擔心!」打鬧的聲音在廣闊的山頭散播,製造出無比歡樂的氣氛。


          歲月悄悄的流逝,不著一絲痕跡。他們漸漸的長大,開始踏進社會。他們各有自己的工作,各有各的忙碌。有時候他們的時間表會錯開,相處的時間變我比以往少了,不過他們仍會把時間空出給對方。依然的相擁而睡,只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那懷抱變得令人如此不安痛苦...


         「你回來了啦?」妙麗坐在柔軟的沙發上迷糊的說到。「不是叫你不用等我嗎?」哈利邊脫下皮鞋邊淡淡的說道。「去睡吧!我洗完澡就來睡。」哈利瞥了妙麗一眼後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走去。白色的裙擺隨著躺下的動作散落在床上,想那個自己最愛的人,嘴角牽起了好看的弧度。輕輕的閉上眼睛,貪戀著愛人的氣味。每天也因為你而微笑才是我的幸運吧,這樣的想著。厚實的腳步聲傳進耳邊,緊接著的是床鋪微微的下陷與摟抱纖腰的手臂。「妙麗,我愛你。」在額前輕輕印下的一吻,依然令人眷戀的溫度。可是...為什麼呢?我感覺不到。我們之間是否已經失去了那份愛?我會裝作不知道你的心已經離開,因為我知道愛會有理由再一次回頭。我向神祈禱著,祈求你的愛,祈求你不要離開...


           在某一天那一份我們之間的和諧徹底的被打破,不屬於你我的香氣闖進了我們的生活。致電給還沒回家的你,等待著電話的接通。「哈利?」傳入耳中的卻不是我所期待的聲音「他現在沒有空。」電話掛斷的聲響..心緊緊的揪著,好像快要窒息般。不是的,不是的,我深深的相信著你。在那個寂靜的夜晚,迎接佔上香氣的襯衫,更伴隨了痛。往日建立的一切彷彿在那一剎那倒塌崩潰,一發不可收拾。沒有把分離的話說出口的我,是否百般懦弱呢?無論如何也想守著這份感情的我是否像笨蛋一樣呢?


          「妙麗,我很想你。」你可知道你的話語有如尖銳的利刃把我的心蹂躪的體無完膚?沒有愛的情話,沒有愛的擁抱,只虛有暖意的溫度。雖然還是躺在我的身邊,雙手仍然環著我的腰,可是心也還在我這裡嗎?粗糙的指尖,情色的夜晚。流淌的眼淚,滴血的心。「Ginny...」不屬於我的名字,不屬於我,你的心。我知道無法再次期待即使很熟識的你,我只好把剩下的迷戀都拋掉。眼睛乾澀得痛癢,疲憊得連眼淚都不能留下。我以後要怎麼笑啊?你也不在身邊的話...


           「I love you...Harry.」在額頭落下一吻,溫熱的淚水點綴了端正的臉龐,這似乎是我在最後能為你做的事。拉著黑色的行李箱。把他們的「家」的鑰匙放在門邊的鞋櫃上,被鑰匙壓著粉色的字條在深棕的檀木櫃子上更加的顯眼。

 




 「親愛的,我只是你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