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ain.1  我是小

     「吶~大家不用練習麼?」露出了危險的笑容,令人退避三舍的無限怨念從科凌背後散發出來。「還不快點去練習?!後天就是演出了!是不是不想幹了?!!!

,我們的團長又開始大吼了,這個每天都上演的情景。團員們聽了吼聲後高速的自動散開,開始了一天的練習。嗯,我想他們應該也習慣了吧!

 

      而我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坐在表演用的小站台上發著呆。你問為什麼團長不罵我?當然不會罵啊!我們可是很要好的朋友啊!而且我也是馬戲團的台柱之一啊!雜色馬戲團一開始就只有科凌,芊穗,鬼狂和我四人呢!

 

      正當我的思緒回到現實的時候,對上了一雙深邃勾人的眼睛。那雙眼睛好像會把人的靈魂也吸進去一樣,尤如被蠱惑了一樣的我一直把目光定在那雙寶石的主人身上。「魚絲,快來!」高亢的呼叫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這時我才發現鬼狂是和那個男生一起回來的。

 

      「這位是?」我有點不知所措的問到。「你好,我叫Lucifer。」他向我微微的點了點頭,迷人的笑靨宛如陽光般溫暖人心。嗯...怎麼回事呢?心中有種異常的感覺漾開,泛起了漣漪。「啊!科凌,他是來應徵空中飛人的,他以前曾經在法國的馬戲團當過空中飛人的,很有經驗哦!」鬼狂勾起嘴角,鮮紅的唇色配上妖豔的笑眼,嫵媚且撥人心弦。哦,原來是來應徵的啊。這麼俊俏的人進到我們團裡的話應該能吸引更多的人來看我們的演出吧!「咦?好啊。反正我們也缺空中飛人嘛!而且是你介紹的話也有品質保證吧!不過,你是從哪找到這麼帥的空中飛人啊?」科凌挑了挑眉,對著二人壞笑。「Lucifer是我的前度男朋友。是前度!所以請你收起你那邪惡的笑容,科凌。」鬼狂只好沒好氣的攤手。心裡一陣悶焗,怎麼我好像無法呼吸一樣?

 

      排列整齊的燈泡,點亮了諾大的化妝間。白色顏料落在臉上,我以熟悉的手法覆蓋一整張臉。在上妝的時候,我仿佛可以變成另一個人,可以忘記所有的不快。臉上的兩條紅線由眼皮圖畫到與鼻子水平的位置,紅線伴隨各左右兩黑點。誇張的睫毛和胭脂,延長的唇線。一切都是如此的順暢,沒有一絲怠慢。望著鏡中被顏料所覆蓋的臉,這就是另一個我。負責把歡樂傳送的人,逗人發笑就是我的工作。這個我,永遠都不能哭。

 

      「咔嚓」,扭動門把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金髮的男子走了進來。我疑惑的轉過頭,再次對上那透亮的眼眸。「Lucifer?」他向我友善的微笑,「嗨!你化好妝了?我正要去變裝呢!」輕快悅耳的語調多麼的令人著迷,我無法把視線移開。「嗯,是啊!...現在打算出去練習保持平衡呢。」我也朝他輕柔的揚起了笑容。

 

 

 

「魚絲,你為什麼會想成為一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