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ain.2 朝你墜落的膽小鬼


「魚絲,你為什麼會想成為一個小丑?

 

深如黑曜石的瞳孔隨著問句瞬間擴大。是啊...為什麼呢?是為讓人們露出笑容? 為了成為眾人所期望的樂觀角色?還是為了活埋真的的我?或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吧...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這條磨人的問題,努力的在腦海中編製著借口。「我...當然是希望讓人得到幸福和快樂才成為一個小丑啊!」我努力的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企圖就這樣把事情蒙混過去。

 

「你的謊話讓我難過。」Lucifer好像能把一切都看穿,無力掙紮的我只能如砧板上的魚任由他銳利的目光任意宰割。我以為自己已經把一切都隱藏得很好了,讓我不由得感到慌亂,而手更不由自主的握緊了怖滿圓點花紋的褲子。「什麼嘛...?我說的那些全都是真的喔。」我故作輕鬆的回答,我笑得眼睛也彎成了半月形,期望他會相信我的說話。

 

仍然無法直率的說出口的我,是天生的膽小鬼

 

溫暖的體溫,令人安心的懷抱。我呆住了不懂作出任何反應。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為什麼抱著我啊? 「將不會給觀眾席看到的那副面具之下,你所隱藏起來的真實面容展現在我眼前吧!」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語以及性感的低語宛如惡魔的誘惑。不安份的心臟淘氣的急速跳動,臉上一熱,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剎那間崩潰了。

 

忽然回過神來,急急的把Lucifer推開。「呃......我出去練習了......」舌頭被打了結般口齒不清。這副身軀一直以來沒有自主意識地活到現在,心臟突然被點燃起來,得到了違逆的勇氣。用雙手掩蔽蘋果一樣的紅澤,踏著繁亂的腳步沖出了化妝間。

 

倚在牆邊大口的喘著氣試著想讓自己的心情以平復,心臟卻止不住的跳動。金啡色的卷髮映入眼簾,象徵性的墨黑粗框眼鏡。優美的大弧襯托著小巧尖圓的臉。「咦?魚絲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發燒麼?Hey神經大條的用手背量度我額前的溫度。「唔,沒有發燒啊!怎麼臉紅成這樣子呢?」她輕托著頭,非常認真的思考著。「我沒有事啦,Hey。」我拍拍她的肩膀試圖把她從無盡的思考拉回來。「我知道啦!」當我拍了一下之後,她赫然地大呼一聲。不過我卻被她嚇到了,而且還很沒志氣的向後彈了一下。

 

「噗!!!!Hey把我的反應都看在眼內,接著沒形象的大笑起來。「你夠了吧,Hey?該停了。」我無奈的看著她,剛才的緊張被眼前的傻子一掃而空。「好吧!說回正題。看你剛才的樣子,該不是...戀愛了吧?!!Hey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而且還誇張的扯動一邊的眉頭。戀愛...?從來沒有戀受經驗的我,不禁去思索這個問題。「可是...什麼才算是戀愛啊?」歪了歪頭,不明所以。「什麼?!!!難道你連戀愛是什麼都不知道嗎?太可怕了!Hey再次展現了她誇得離譜的表達方式。她把手放在雙頰上,把眼和嘴巴張得有多大就多大。

 

「戀愛是要建基於喜歡或是愛的,而喜歡則是當你看到一個人時會心跳加速,會對他很在意。甚至在看不見他的時候會感到焦躁不安。而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