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tain.3 Rolling In the Deep

----------------------------------------

    Rolling In the Deep即內心深處翻騰著,

Adele的一首歌曲,取其歌名中文意思,但歌詞與內文無關

---------------------------------------

 

      我站立於如地球般圓滾滾的大球之上,以特別優越的平衡力作出需要高度集中力的拋控球體的雜耍。五彩繽紛的球劃出了完美的弧度,一切也在我的掌握之中。然天這所有也只是直至那抹金髮出現在舞台邊沿前。

 

      空氣流動的聲音配上我華華麗麗跌倒的動作編製成了一幕滑稽非常的笑話。因地心吸力從空中形成拋物線,最後膠球隨降落散滿一地。更加湊巧的是,其中一個黃澄的球打中了我的額頭。是的,我非常的糗。

 

      而害我失足的元兇正努力的憋著笑,我的心情一下子趺到谷底。難道你也覺得我這個小丑很可笑嗎?怎麼連你的腳步也能聽出嘲笑的意味?「沒有事吧?」眼中流露出如水的溫柔,伸出援手的動作令我為之驚呆。

 

剛剛不是...在笑我嗎?為什麼現在...「我只是覺得這樣笨拙的模樣很可愛啊!」像是能讀心般回答了我心中的疑問。能令女孩為之心動的樣貌而且還說我可愛?想到這裡我的臉「唰」一聲的紅透到耳根。「要小心點哦!不能演出的話團長可會很苦惱哦。」輕挑的耳語令我的臉更加更加的滾燙。

 

      望著你走遠的背影,我好像明白了什麼。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會心跳加速,會很在意他。就好像由一見面的時候我的目光的離不開他那樣。心中那種奇怪不自在的感覺或許就是Hey所說的...戀愛感覺?...應該是喜歡了他吧! 或許當我明白了這一切之後,可能就已經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了吧。

 

      由橫橫直直的木板鋪砌的舞台地板,一個個不同顏色的小站台。場內人聲鼎沸,庭無虛席。馬戲團上上下下都非常忙碌,今天是公演的日子。化妝室內擠滿了正在準備的團員。Lucifer也正坐在我旁邊的位置化妝。

 

即使Lucifer只是剛進團也能參加今天的公演,而且科凌更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明明只有兩天的時間,但已經能熟練各個需要出場的部份,這麼高的天份難怪鬼狂會推薦他進馬戲團。

 

「再次有請我們優秀的表演者——魚絲、鬼狂和芊穗出場謝幕!」我隨著霸氣的語音走到科凌的身後,微微欠身。射燈的光束打在科凌身上,我能在她身上找到王者的氣息,只是我總覺得她今天有點不同。「另外,還有我們新晉的空中飛人Lucifer!」此起彼落的拍掌聲和歡呼叫喊證明了Lucifer的超凡實力。紳士的鞠躬禮加上能迷死人的燦爛笑容導致場內響起了女士們連綿不斷的尖叫聲。可是這些尖叫聲反而讓我有點不快,心中的烏雲憋得快要下起雨來。

「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很好!現在我們去慶功吧!我請客!」摟著芊穗和鬼狂的頸,科凌露出歡暢的笑容。團員的歡呼響遍四周,大家都極為興奮。「Lucifer,科凌說去慶功,你卸好妝了麼?」我自動請纓到化妝室叫Lucifer。「嗯,都好了!走吧!」他拉著我會合團員們,而我的心情非常好。即是是一點也好,也想在他心目中留一個好印象,也希望他會有一點喜歡我,即是是一點點也好。

 

胸口止不住的悸動,好像有千鼓的浪濤湧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