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 情感燃點起了火舌

      「我送你回去吧!Lucifer忽然把頭伸到我面前,如小孩邊笑得無害。「咦?為什麼?」送我...?不加思索的帶出疑問。「一個女孩子深夜獨自回家很危險吧?!」他睜著圓滾滾的眼,理所當然的說道。「可是...鬼狂,團長他們不也是女孩子麼?」眉頭輕皺,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嗯...特別答謝你來叫我去慶功‘」唔...這個理由怎麼好像有點兒怪怪的?「走吧!」他輕快的踏著步,轉身向我招手。「我家的方向是另一面耶...」指著他走的反方向,語氣帶點無奈。

 

        「魚絲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嗎?     

        「暫時為止是的。不過這個月底哥哥和嫂子會回國,會到我家暫住。」

        「那麼父母呢?

       「父母在我小時候就已經不在世了。」我冷靜的說道。

       「啊..抱歉呢問了這樣的問題...」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不要緊。我對父母的印象其實不大,一直都是哥哥照顧我的。」

       「你哥哥一定非常的疼你吧!Lucifer微笑著。

       「對啊!對哥哥來說我可是掌上明珠呢!」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就這樣邊走邊聊天,很快就走到家門前,心裡卻泛起了不捨得分別的感覺。「吶!把手機拿給我。」Lucifer向我伸出關節分明的手掌。手機?我從短褲的左邊褲袋掏了掏,把冰藍淡雅的接疊式手機放到他的掌心之中。然後看到他在手機的按鍵上快速的按動。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哦!」節奏明快的音樂忽然響起,而聲音的來源的他的褲袋。「這樣你的號碼我也有了!」光亮的電話屏幕在我面前晃啊晃。「嗯...」對於這些突如其來的狀況,我有點不懂反應。「好吧!別呆了!進家吧!」他揉了揉我的頭髮,把電話塞回我的手中且把我推向了門前。

 

          在我剛坐到軟綿綿的沙發上,還拿在手中的電話沒有預兆的震動。有短訊來了!電話上顯示了基範二字。基範?誰是基範啊?怎麼我不記得有這一號人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喀喀響亮的鍵音開啟了不知名的訊息。

 

          “...基範也就是Luucifer!基範是我的真名哦!金基範。現在我們是朋友了。所以不在馬戲團的時候就叫我基範吧!而我就叫你絲兒囉!就這樣。墨黑的字體映入眼內,在字裡行間能看得出一點高傲和強勢。原來Lucifer也有這樣的一面啊!我感到一點小興奮,因為我們之間好像更近了。可是卻有更大的苦惱襲來...朋友啊...要什麼時候才能超越這一道牆呢?又或是...永遠也攀不過呢?

 

          甩了甩頭,送走了悲觀的想法,既興奮卻又小的給予了回覆。好吧!金基範先生。那麼明天早上要一起去吃早餐嗎?吃粥去。因為獨居的關係,通常都只有自己獨自一人吃早飯,偶爾也會買人一起享用早餐。不過和男生單獨共餐可是第一次呢!

 

          逐漸光亮的天空,沾上了晨光的一朵朵棉花默默的浮動著。陽光打在白晢的臉龐上,令臉頰染上了一片澄霞,宛如上了胭脂一般。把落在肩上的灰藍髮絲圈好,額前的頭髮平整的貼服。鏡中的人撫上自己的臉兒,修長的指節擺出了優雅的角度。「今天也要笑著過啊!魚絲。」好像刻意的強調了「魚絲」二字般,提醒著自己有所肩負的身份。

 

          對著鏡子揚起了爽朗的笑容。



         「對啊!你是魚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