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tain.5 世界真細小

        「嗨!絲兒。」金基範右手搭在掛肩包上,高舉著空著的左手向我揮動。灰色的鬆身上衣展示出性感突出的鎖骨,肩上搭了件淡粉的雪紡圍巾,綻放出朵朵高貴的粉色玫瑰。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生輝,煞是好看。站在遠處也知道這個散發一身陽光氣息的人是金基範了!「早安。」我無奈的笑了笑,不太習慣一早就被這般刺眼的光芒照射。即使在清晨時份街上的人不多,但金基範仍然非常的引人注目。

 

        早上的粥店已經坐著不少的捧場客。晨操完畢的老人家;準備上班的打工一族等。我們二人在店裡的角落找了個位置坐下,簡單的點了兩碗皮蛋瘦肉粥和一碟油條。

 

        我們一邊吃著清淡卻味美的早餐,一邊閒話家常。聊喜好,聊音樂,聊八卦,總管聊東聊西的。赫然而響的電話鈴聲滲透耳膜,節奏輕快有力。基範看著我放在桌上的手機,奇怪的問:「咦?這沒有來電顯示的哦」我把食指放到唇邊,示意基範安靜下來。

 

                「喂……哥哥?」瞪大了湖水綠色的雙瞳,心裡感到驚訝非常。

                「我們家絲兒怎麼這樣驚訝?我回來了哦! 不想念哥哥嗎?」話筒傳來了久違的哥哥的聲音。

                「可是不是說下星期才回來麼?

                「難道絲兒你不想哥回來麼?難道是交了男朋友了所以不要哥哥了?」哥哥以哭腔故作傷心的說道。

                「不不是啦!男朋友什麼的也沒有!別瞎說了哥!」一向對撒嬌的哥哥有點沒概,聽到男朋友什麼的更是有點慌了。不禁用手掩住了微燙的臉兒,視線卻不經意的和基範的視線對上了。四目交投的狀況讓我更加的慌了。而金基範卻露出了調侃意味的笑容,給人好不欠揍的感覺。

「好吧!不逗你了!哥會在明天早上到哦!明天馬戲團有公演吧?哥哥會去看你的哦!順便也看看你所說的那個厲害的魔術師吧!

                「那我不就無法接你機麼?」我覺我有點小可惜的說道。

「接機什麼的不緊要啦!專心做好演出吧!哥要去忙了。先到這裡吧。」

「那麼到時候見了哦!再見允在哥。」在我說完之後電話便傳出掛斷的聲響。

 

其後,當我和金基範聊得正高興的時候,我的電話又再度響起了。氣溫急劇的下降,空氣沉重得好像透不過氣來。我和基範一同看著屏幕上顯示著團長大人四字,再看了電話上大刺刺的時間顯示,心知不妙,眼睛瞪大到眼珠兒快要掉下來。「糟了!遲到了啦!」基範急急的去結帳,而我接通了通話之後如機關槍般的說著什麼很快會回來,正在回來途中等等的說話。最後當然只能飛奔回馬戲團了。

 

「哦!終於回來了麼?...而且還是一起遲到一起回來啊?」科凌看到我們一起回來之後,原本慍怒的語氣變得輕挑曖昧。

「我們..剛才去吃早餐嘛

「哦~還吃早餐唄!」科凌的語裡充滿笑意。

「科凌哥你就不要生氣嘛!」基範似乎以為科凌因為我們遲到的事而生氣所以才笑得那麼的燦爛。

「去你的科凌哥!我可是淑女!淑女!」金基範的說話反而弄巧成拙,科凌又準備爆發了。

「啊啊!明天我們要演出啊!要去練習了呢!走吧走吧!」我急忙的轉移話題,推著基範的後背離開現場。

 

 *************************************************

在公演之後致電給哥哥,相約到馬戲團附近的一間咖啡店兄妹重聚。當我踏進咖啡店的時候一眼就能看到允在哥的位置,只是對面還坐著一個女生。不知為什麼這個女生的背影好像有點眼熟。允在哥似乎在揉捏那個女生的面頰,我好奇的走到他們所在的位置。

「哥,你在幹什麼啊?

「喲,!真久沒見呢!」哥哥把放在女生臉頰的手收回,揚起了自信的笑容。如果我不是他的妹妹,我大概會覺得這個笑容很有魅力吧!

那個女生把身轉過來,在看到她的時候我臉不能相信的樣子!不是吧!竟然是芊穗?!她認識哥哥的嗎?

「芊穗,你怎麼會在這裡啊?」我順道坐到了哥哥旁邊的位置。芊穗的樣子好像有點頭痛似的。

「我以前就認識你哥啊,所以說大哥哥你就是金允在,那個很疼魚絲的人嘍?」芊穗回答了我之後我就明白了這一切。芊穗一直很記掛的那個大哥哥就是我的哥哥金允在,而哥哥小時候說的那個常常面無表情的小女孩是我現在的好朋友芊穗。啊!現在的我真想說一句世界真細小啊!

看著芊穗因為哥哥的稱讚而紅透了臉,感覺非常的微妙。雖然幫芊穗轉移話題解窘,不過我還是因為這個場景那一點點的幸福感而笑了出聲。

這種久違的幸福感竟然令重新的渴望起幸福。不!這樣想的我就像個笨蛋一樣吧!身為神的劇本裡作為小丑的角色竟然敢奢求幸福?!我啊~看著別人幸福..也都足夠了

在閒聊了一會之後,哥哥把電話存了在芊穗的手機裡。然後就裝瀟灑的離開了咖啡店,害芊穗一臉不知所措的。我向她解釋了哥哥的行徑,心中默默的埋怨這位裝帥卻害我要替他解釋的罪魁禍首。芊穗定神的望著手機,就在想….事情好像會變得複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