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十篇。
5.大功告成,發文。

 ※請無視過字數了XDD

 

Angst(焦慮)
坊間一直傳出楚懷王正逃逸的消息。
「你會沒有事的吧?槐。」

Crackfic(片段)
「我們平兒真是聰明啊!」
屈平依偎在熊槐的懷裡,輕輕的微笑。

Crime(背德)
期望君臣以外的關係的我,
愛上王的我顯得多麼的卑賤。

Death(死亡)
「沒有你的地方,我活著又有何意義?」
翌日,傳出三閭大夫自殺於江邊的消息。

Fantasy(幻想)
屈平和熊槐身穿平民的衣服,
住在一間小屋,簡單卻幸福的生活。

First Time(第一次)
早在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就已經決定一生的跟隨著你啊!

Fluff(輕鬆)
「平兒,我們到御花園去賞月吧!」
醉人的月色,照亮二人的身影。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是誰令你把我拒諸門外呢?
我們那些曾經對你來說早就什麼都不是了吧?

Poetry(詩歌/韻文)
願我的思念如蒲公英,
隨著風傳到你的心裡。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平,是你嗎?」面前那個人就像屈原,
只是柔順的長髮變成了奇怪的短髮。

Tragedy(悲劇)
我該如何去哀悼我逝去的愛情?
為什麼要把我愈推愈遠?
為什麼不選擇去相信我,而是他?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你的身邊美女如雲,也不缺男寵,
又怎會在意我這區區一個三閭大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屈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