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神算抽到的題目

-------------------------------


          每天每天南優賢都會向紅色的小郵筒投入一封信。

          一封又一封,從不間斷。當他想起他的時候,他就會為他寫一封信。寫信給他宛若成了他的人生意義,因為對他來說他比呼吸更加重要。他的舉手投足,他的一顰一笑,他都會好好的藏在心裡。這樣的想著他,寫著信,好像已經無可救藥了啊。

          他總是把他想對他說的話全部都寫進信裡,把一句句的愛語編織成只為那人而寫的詩句。一筆一筆,彷彿這筆勁能讓他在那人的心裡更為深刻難忘。而每次他總沒忘掉寫下那一項備註:「P.S 我愛你!」啊!當然還有那些心形什麼的。

 

 

          每天每天金聖圭也能從一個紅色的小郵筒收到一封信。

          一封又一封,從不間斷。從那個只屬於自己的小郵筒收到那人的信好像已經成了習慣。總是期待著收到他的信,因為他在他心中的地位無可取締。他的每個表情,他的每個小動作,他都好好的記住了。這樣的想著他,看著信,好像已經泥足深陷了啊。

 

          他看著信內的一字一句時,胸口的那種幸福的感覺總是快要滿溢似的。幻想著那人認真的為他寫信的情境,他輪廓上的一線一彎都在心裡變得更加深刻。而他每次當然不會漏掉備註的那一項。啊!金聖圭的笑眼看起來眼睛好像更加細小了。

 

 

          「呀!南優賢。別再寫得那麼油膩好不好?看完渾身都雞皮疙瘩了。」金聖圭皺著眉頭往後看向坐在沙發上摟著他的南先生。

          「我是因為愛哥才這樣寫的!哥難道不是喜歡我超級可愛的撒嬌和油膩麼?」南小朋友正在扁著他的小嘴一臉可憐的看著懷中的人。

          「鬼才喜歡你!把我愛你放在備註這裡還真是看不出有多愛。你的甜言蜜語把妹應該很有用吧?」金聖圭裝作不經意的說。

          「哥沒有聽過其實放在PS裡的東西才是最重要嗎?我只會對哥一個人說甜言蜜語啦!真的。」南優賢摟緊了金聖圭,下巴抵在金聖圭的肩上。

 

          「金聖圭,我愛你。」耳語。

 

          此時某人的臉燙的好像能把雞蛋煎熟,紅得媲美鮮甜的草莓。看來南優賢把信投小郵筒並不只能把信寄到金聖圭的手裡,也把愛意寄到金聖圭的心裡。

 

          但是金聖圭才不會告訴南優賢他每次看到備註的時候心裡也回了他一句。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