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經過了多少年?舊日的場景,逐漸朦朧的青蔥歲月。曾經約定的未來早已化作黑夜中的星塵,幻似化成了曾經相愛的你的身影。記憶深處的那個秘密的箱子如被解鎖一般,勾勒出無盡的痛楚,以及,思念。

 

     我們的時間大概從那一刻便停住了不能前進,也回不了從前。無法走下去的我們要如何是好?

 

     在那之後經過了多少年,想起那段萏日的時光,胸口的某一處好似仍會隱隱作痛,刺痛的感覺如此的鮮明,那大概是玫瑰花的荊棘。在那之後也經歷過不少的戀愛;遇見過不同的人,卻永遠無法忘懷,對你。

 

     初戀太過美麗,它在春季綻放得絢爛甜美,宛若耀眼的花兒。但季節經過時,它卻只能無可奈何地枯萎,像我們。

 

     初戀以花為名,如花一樣鮮豔奪目,卻無法擁有;如花般致命的吸引,卻也殘酷如曼珠沙華的蠱惑。

 

     而每當走過這種滿天竺葵的園子,獨特的香氣會呼喚出住在心底深處的你。大概我心中永遠都會住著一個你;大概初戀就是薄雪草,難以忘懷。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那個時候,不自覺的揚起一抹苦笑。我知道,那些共同度過,無可取締的,只屬於我倆的記憶會永遠的封存在腦袋的某處,在那裡它會是永遠美麗的花。

 

     初戀太過美麗;初戀以花為名。而當這份思念昇起時,那正是花兒盛開的時候。

 

     在路邊未名野花綻放的時節,那便是我以花為名的初戀。

 

 

 

---------------------------------

參考歌曲ILLA ILLA以及ANSWER的隨筆,

是學校的作業來的XD

剛打完,現在好睏TTT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花為名 隨筆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