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悲的悲文

  

※歷史什麼的沒有!

 

※普爺消失

  

※超短文!

  

※請無視英文文法xd

  

---------------------------------------------------------------------------------

 

還記得那天,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基爾。

    

 

  「我的國家需要我!」基爾伯特堅定的目光望向緩緩落下的夕陽閃耀出自信。

  

「不能不去嗎?」伊莉莎白露出擔憂的表情。

 

  

不能為我留下嗎?這句說話她沒有說出口。

  

明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對普/魯/士有多重要,明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沒可能會留下。

 

可是伊莉莎白仍然用幾乎乞求的語氣說出挽留的說話。

  

她不希望基爾伯特上戰場,她怕再也不能見到他。

 

她知道自己很自私,可是她不能失去他。

 

  

「你知道不可能的, 伊莎。這是我的使命。」基爾伯特哀傷的看著摀住耳朵的伊莉莎白。

「我會回來的。」為了你。

 

 

 

 

I will waiting for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day.

(我會等你直到世界末日)

 

 

 

 

「基爾,來練劍吧!」女孩用手上的劍指著銀髮的男孩。

  

「伊莎是醜女!」男孩伸著舌頭扮鬼臉。

 

「本大爺今天也像小鳥一樣帥啊!」銀髮隨著手擺動的方向揚起。

  

「混蛋基爾!」髮色如香濃奶茶的女孩舉著平底鍋往男孩逃跑的方向追去。

  

那各種各樣的片段湧進腦袋,那些他和她度過的歲月。就連平底鍋敲打的聲音也猶在耳邊響起。

 

 

 

 

All about us.Growth.

(所有關於我們的在增長)

 

 

 

 

基爾伯特輕輕把細小的天竺葵和車矢菊掛在伊莉莎白耳邊的頭髮上。

 

這個時候的基爾伯特就像換了個人似的,他輕吻伊莉莎白的額頭,動作輕柔得像是面前的人兒一碰就會碎似的。

 

  

 

「對不起…伊莉莎白。」他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喚她的名字。

 

那個平日和她吵吵鬧鬧的她放下倔強,忍不住掉下淚來,她知道他這次走了,他們可能真的不會再見面了。

 

她用手抹去劃過面頰的眼淚,用通紅的眼睛望著他,柔聲的說了一句:「基爾…再見。」

 

 

 

  訥!伊莎,你的樣子我有好好的記住了。再見…

 

 

 

 

I will stay with you all the time

(我會經常和你呆在一起)

 

 

 

 

  「呃…羅德里希…我有件事想請你幫忙。」基爾伯特不好意思的別過頭去。

 

「有什麼事要我幫忙…?」羅德里希的臉上寫滿了詫異,他驚訝於基爾伯特竟然會叫他的名字,還找他幫忙。

 

「幫我照顧伊莉莎白。拜托你。」基爾伯特認真地的說。

 

 

 

 

All I can do before I go.

(這是我離開之前可以做的東西)

 

 

 

 

戰爭在柏林圍牆倒下的巨響作結尾,普/魯/士的光榮宣告結束。

 

這場戰爭奪走了許多人的靈魂,奪走了無數家庭的幸福。

 

而他沒有再回過來,他沒有遵守承諾。

 

那個傲慢的笨蛋…伊莉莎白沒有哭,她知道他不希望她哭。

 

她摸了摸自己的額頭,那一吻似乎還留著他的溫度,他的氣息…

 

 

 

 

When you’re gone,I lose my sunlight

(在你離開之後,我失去了我的陽光)

 

 

 

 

  伊莉莎白在他的離去後把他的房間收拾整齊,那本屬於基爾伯特的日記。

 

他總是不讓她看他在日記上面寫了什麼,而她每次也會出動她的平底鍋。

 

現在日記就打開的放在桌上,而旁邊放了基爾伯特的小鳥。

 

伊莉莎白感到很奇怪,上前一看,翻開了的那一頁上,有句東歪西斜的字。

 

 

 

 

 

 

 

 

lch liebe dich,Elizabeth.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