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白的床單與病袍,諾大的,空間充斥著消毒藥水的氣味。躺在病榻的少年閉踏眼睛安全的睡眠, 清秀的臉容顯得毫無生氣。倚卧在床邊的金髮少年皺著眉頭慢慢的張開眼睛,刺眼的陽光令他無法繼續休眠。他揉了揉眼睛,默默的望著穩睡的人。他撫上了那張端正的臉,以纖幼的手指勾勒出它的輪廓。

    「珉泫啊!你怎麼還不起來呢?要睡到什麼時候啊?」眼裡透著晶瑩的淚光。自從珉泫撞車昏迷已經有兩個月,敏奇每天都會到醫院陪伴珉泫,更期望珉泫可以快點醒來。不過迎接他的是假期後的開學日,不能再一整天的呆在珉泫的床邊了。敏奇在珉泫的額前落下了一吻,留下了一點溫度。

    離開醫院之後,敏奇回到家中梳洗了一下就開始為開學日打點了。雖然珉泫昏迷了,可是日子還是要過的。敏奇打起了精神,出發為開學購入新的物品。緩緩的在街道上走,享受那一點點的清新空氣。想起和珉泫的一點一滴, 牽著手一起逛街,兩人吃一杯冰淇淋。忽然想起那天的撞擊聲與輪胎和地面摩擦刺耳的聲音, 敏奇的眼眶再度被淚水攻佔。若那天自己沒有病倒的話,珉泫就不會為了趕來看他而被車撞到了吧。敏奇一邊踏著腳步,一邊用手背擦掉眼淚。

街道的景色隨著腳步漸漸的轉換,然後在一問精緻的飾物店停下了腳步。敏奇被五花八門的飾物吸引了目光,不由自主的踏進了飾物店。在店內閒晃了一圈,稍稍頓足,有如被蠱惑般。搶眼的的橘紅色圓形玉石,外圍圈著銅色鐵環配搭了不規則而且長短不一的直條。這件複古的太陽項鏈簡單卻不失懷舊味道,對飾品素有研究的敏奇不禁露出驚嘆的表情。

正當敏奇打算買下項鏈之際,,眼前的目標已經消失在視範圍之內。抬頭一看,項鏈已經被人拿到收銀處了。那人微捲的頭髮配上狹長深邃的眼睛,煞是好看。

   「這是我先拿的,我為什麼要讓給你?」眼神如冰山般散發出難以接近的氣息。「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條頸飾啊!」原本打算請這把鏈子讓給他,怎料這人居然如此沒禮貌。敏奇不死心的想要說服那個人,可是那人說了一句:「你喜歡關我什麼事?」就挽著放了項鏈的袋子離開了飾物店。這是什麼態度嘛!

      難得脫離消毒藥水的氣味稍微的放鬆,現在什麼心情都被破壞了。最後決定隨便的在文具店買了一些開學日所需要用的物品以及在便利點買了方便面便帶著糟糕的心情回到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Ren NUEST JR Ren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