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悲文

※歷史什麼的..顆顆(?)

※請無視英文文法吧

---------------------------------

        我是知道的。這就如注定一樣。我們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是背道而馳的,可命運的齒輪卻又相互運轉,缺一不可。正如我們從小就水火不容,卻又是童年好玩伴。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抱著不同價值觀的我們只可以眼睜睜看著站在同一個地方的我們走出不同的時間點。

 

        你所嚮往的,是戰勝的優越。而我所嚮往的,是無戰的安穩。
    

        伊莉莎白討厭基爾伯特,他艷紅的眼眸盡是對勝利的執著。仿佛能看到被戰火摧殘的人身上綻放了朵朵的玫瑰。而伊莉莎白所擁有的,是翠玉般的瞳孔。和平的代表色,就像草原上掀起的柔柔清風。
由小時候開始已經互相調侃頂撞。當然現在也一樣,可是那個意義好像不一樣了。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或是我們都變了呢,基爾?
    

        「謝謝你,哥哥。」十指輕輕的交叉重疊,微微俯身,路德維希神色凝重的說。「說什麼傻話呢!放心交給本大爺去辦吧!」用自大的笑語打破了沉重的氣氛,在心中暗暗的下了決定。路德維希蓋上了沉重的眼簾,喃喃地說了一句話。「對不起,哥哥。」
    

        即使你的目光只願投在那人身上也不要緊,我知道那個故作斯文的少爺是能夠讓你擁抱幸福的男人。那麼我願意把看見的顏色稀生,換取我無法看見的,你的幸福。這樣就足夠了。就由我去守護你......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


        遍地的天竺葵與矢車菊編織了一片花海,不知為何在此時此刻,花兒盛開得比平日要燦爛。「基爾...這次的戰爭你負責領軍嗎...?」伊莉莎白輕輕的問到,她的聲音像抓不住的空氣在空中飄散。「呵呵!是啊!由本大爺領軍的話,一定會勝仗的吧!」能看見那帥氣的臉上再次露出狂妄的笑容,卻有隱隱感覺到悲傷和苦澀。「讓我也去幫忙吧!」伊莎希望有什麼能幫忙的,試著給一些提議。「不用啦!本大爺可沒有那麼弱要女人幫忙啊!你就乖乖的等好消息好了!」伊莎沒有如常的憤怒,只是回應了一句說話。「是嗎...?那麼你可不要給我看啊!」忽然萬花起舞,風聲拂拂。一瞬間空間如靜止,聽不到任何聲響,只見基爾伯特的嘴唇張張合合。
     

        你只會義無反顧的為著德國的榮譽而戰,卻沒有為過自己著想。明明知道可能一去不返,卻堅持一戰。你可知道我會為你擔心嗎?不過不緊要的,不緊要的。我會在這裡等你,直到你凱旋歸來。

 

Wherever you g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無論你身在何處,我都會在此守候)


        「羅德里希,你要好好照顧伊莉莎白。」沒有嘲諷的稱呼,少了狂妄的語調,只有認真無比的神情。此刻顯得如此多麼的滑稽可笑,那個一向自大的男人竟然請求情敵幫忙。「這點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把她照顧得很好,比你好上一萬倍。」羅德里希知道的,他知道這個請求意味著什麼,也許這也是他們最後的一次見面了。基爾揚起了嘴角,眼眶卻有點泛紅,然後他站起來轉身就走。看上去多麼的意氣風發,羅德里希心裡不禁冒出尊敬的情懷。

        

        我們手上握著的是無法控制的命運,我們只是劇本中的演員。曾經想過我們是否能拋棄一切,答案是我們背負的實在太多。就是因為有想要保護的東西,所以只好向現實低頭。相遇交錯的我們好像怎樣也無法走向相同的結局。刻記著我們之間的記憶隨著年紀逐漸朦朧,好怕,好怕什麼都不剩了。


 

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
(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白得令人倍感純潔的棺木,纖細的銀色髮絲依然映襯著俊逸的臉龐。潔白的白合花填滿了棺木的空位,玻璃罩低下躺著一個男人。他安祥的閉上了眼睛,而他胸前掛著以藍中帶紫的矢車菊編織而成的花環。//士的國歌緩緩的在眾人的耳邊響起,站在棺木前的那個亡者的弟弟眼眶充滿著淚水。這裡是名叫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的男人的葬禮。

 

        穿著牙白色洋裝的伊莉莎白沒有出現在葬禮上,她不敢前去,怕自己泣不成聲。可是相反,她沒有哭,不是並不傷心。只是悲哀的感覺滿溢於胸口,痛得令人快要窒息,傷得讓人不自控的留下眼淚。細碎零星的記憶湧進腦袋裡,像走馬燈般不斷的播放。從路德維希手上得到了一封信,信的署名是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

 

 


lch liebe dich,Elizabeth.

 




 

 

      在那由天竹葵和矢車菊編織的花海之中,躺著一位少女。少女身穿精緻的牙白色洋裝,棕色的頭髮上掛了一朵橙澄的天竺葵。她並沒有張開眼睛,細長的睫毛和緊閉著的雙唇訴說著女孩睡著了。女孩右手的手腕流出的鮮紅的血液,悄悄地玷污了牙白的洋裝。紅流在衣裙上化作朵朵艷麗的花兒,宛如埋沒在花海之中。而女孩身旁擺放了一張信紙,一行整齊的字體列在行間之間。

 


 

Szeretlek, Gilbert.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that's all.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就只是這樣而已)

-----------------------------

注解:

**lch liebe dich」是德文的我愛你

**Szeretlek」是匈牙利文的我愛你

 

=============================

作者的話:

是說其實開頭我在很早以前以經碼了,

可是拖了很久才把它打完w

顆顆,我幫他們步向相同的結局了!這是HE!(!

我好像一直的當後媽啊w

其實我覺得我把普爺寫太帥了YAY

(:本大爺根本是很帥好不好?

我筆下的普爺每次都會GG,太可憐了ww

可是我不會同情他xdd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