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道君的眼睛就像有艷紅的玫瑰在綻放一樣呢!真漂亮啊~」不動明王那時對鬼道有人說過這樣的話,而他把這句讚美的說話緊緊的遁在心裡了。

在畢業比賽的觀賽最後一次見到他在球場上的活躍之後,他們二人就沒有再上一面了。兩人各自要忙自己的事情,忙學業, 忙練習, 忙工作。可是兩人隨著經歷過的所有事,感情愈來愈好。就算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過面,兩人每天還是會傳短信給對方談談身邊的事,也是希望可以藉此訴說對對方無限的思念。直到要睡覺的時候才不捨的說晚安,可是仿佛閉上眼睛的時候也能看到對方樣子,那對閃亮的眼睛更是不斷的浮現在腦海裡。

,害怕他那傲慢的姿態在他看似平靜的紅寶石的注視下失去理智。他,害怕望向他如翡翠般的眼眸時會不由自主的產生想待在他身邊的念頭。

當那種微妙的感情蘊釀到要滿瀉的時候,他早已按捺不住的發出邀約的信息。「鬼道,我們見面吧!」不是詢問而是肯定的說要見面。他無法再忍受見不到他的日子,每當想起那對妖艷的朱紅色眼睛,那種渴望的感覺更是強烈。

他收到他的短信時先是一怔,然後淚珠慢慢的在眼眶裡打滾。牽掛就如凝結的雨雲,當無法再承受掛念的重量,雨水就失控的降下。他接受了不動的提議,不想再被瘋狂的想念佔據腦海。這些不能相見的日子,閉上眼仿佛能看到他那暗暗帶著哀傷的眼睛,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瞳孔,顏色像變成他那泛綠的眼珠般。感情戰勝了理智,念掛沖昏了頭腦。再想到以後會看不到那翠綠眼睛的主人,更是迫切的想要和他見面。

外面的樹失去了那密密而翠綠的樹葉,顯得如斯冷清。低溫的空氣冷得會把人凍結為冰條。他在出發前往約定的地點前小心的梳理自己剃得剩下不多的頭髮。「咦!我這麼緊張幹嘛!」然後又用手把梳好的頭髮弄亂再帶上禦寒的帽子。

指針指正「9」的字樣,雪漫漫的從漆黑的天空落下。潔白的雪花落到不動的肩上,他把發紅的雙手插進外套的口袋內,等待著那自己期待的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熟悉的啡色捲髮映入眼簾,那人正以急促的腳步跑到自己的身邊。「對不起啊...不動。有點堵車。」鬼道一邊喘著氣一邊道歉。鬼道抬頭之際剛好對上了不動那只有鬼道見過的的視線。「很久不見了!鬼道君~」換上久違的惡質笑容和語調,仿佛那一刻的溫柔從沒有出現過一樣。

玻璃大窗反射兩人的模樣,以及他們色彩艷麗的雙目。兩人一坐在拉面店裡討論該吃什麼,最後各自選了不同的拉面。一陣暖氣湧到臉上「我不客氣了!」。兩人一時啃著面條,一時談天說地,卻怎麼也沒有把穩藏在心底深處的思念說出口。「鬼道君你那碗面好像也很好吃呢!」不動睜大比湖水更為透徹的雙瞳,指頭點著鬼道面前碗子的碗邊。「要嚐嚐麼?」鬼道正想把面條夾起,突然感受到四片唇瓣之間接觸的黏膩觸感。靈活的舌頭伸進口腔,不安份的與另一舌頭共舞,索取津甜的蜜液。鬼道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不懂反應,不動俯身往鬼道的耳際:「果然和鬼道君一樣好吃呢~」饒有興咪的看著某人的臉被紅潮渲染得如紅蘋果一般。看著對方不知所措的樣子,不動的嘴角揚起了好看的弧度。鬼道君還是一如以往的可愛啊,心中這樣的想著。

「不動啊..有一件事我想跟你說的。」待豔紅減退,鬼道忽然一臉認真的說,而不動則放下嘻皮笑臉,靜心的聆聽。「我..要去英國留學了..父親所期望的。」不動稍稍愣了一會。「會去多久?」這一刻的空氣像凝住了一樣。「我想大約三年吧..」

離開了嘈雜多人的拉麵店,兩人沿著公園的小路散步,明亮的街燈映照著二人的影子。「三年後,我們會再見的吧?」沒有平日的傲氣,反帶有一點失望的話語令不捨的感覺迅速湧進鬼道的心裡。他好像下定決心似的把心意說出口。「會再見的..一定會再見的。因為...」鬼道湊到不動的耳邊。「我最喜歡不動明王啊~」不動明王露出了那只有鬼道有人才能看見的,非常溫柔的笑容。「我會等你的。三年後見,鬼道君。」他輕輕為他留下了離別之吻,而唇落下的地方,是鬼道有人的眼角。眼裡盪漾著對鬼道的愛意與不捨。

鬼道君的眼睛就像有艷紅的玫瑰在綻放一樣呢!真漂亮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