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沒有說出口的話,若再有機會說,我再也不把它藏在心裡。就算要我說上千遍,萬遍也沒有所謂。那句話到現在只是盛載著我的後悔,沒有你的我只猶如行屍走肉。

         這段沒有你的日子,每一個晚上都成了煎熬,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多麼希望你能回來,現在腦海裡只閃著你的身影,你那雙映有我身影的明亮眼睛。我想起的是我們每一個擁抱,每一個親吻。我想念我們呼吸的頻率,我們睡覺的方式。我想念這一切,我們經歷的一切。每當我閉上眼就會想起你陽光般溫暖的笑容,仿佛能聽到你毫無顧忌的笑聲。只能後悔為何沒能把你留下…

 

—Without you

 

         滿室的寧靜,月光偷偷的灑落留下了影子。張東雨和李浩沅一如以往的相擁而睡,張東雨依靠在李浩沅厚實的胸膛上,享受著這屬於他們二人的每分每秒。

         「浩沅。」東雨輕輕的喚著李浩沅的名字。他在黑暗中張開他沒有受半點污染的雙目,看著眼前的這個身影。

         「怎麼了…?」

         「我愛你。」

         「我知道。」又是這樣的回應。

         「……。」為什麼每次也只回我這樣的話呢? 為什麼從來也不肯說你愛我呢?這句話就這麼難開口嗎?為什麼不能像優鉉一樣,不會對聖圭哥吝嗇片言愛語呢?

         儘管我能感受到你的愛,但我卻仍舊想親耳聽到你說。

         這樣的我,很自私吧!

         多不勝數的應酬,充滿香水味的場合。猜疑。

         無法再忍受了。這不確定的愛。

    

我怕,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

 

         緩緩的張開眼睛,睡意未消。同樣滿室的寧靜,但身旁卻只有無半點溫度的被鋪。心頭突然一冷, 驚醒的李浩沅慌張的尋找著張東雨的身影。但整個房間都沒有他的蹤跡,就連他的物品都全部消失,彷彿他從沒在他的世界存在過一樣。

         李浩沅慌亂的按著電話,重覆又重覆的撥打著同一個電話號碼,但回應他的只有那空洞無神的電話錄音。煩躁的感覺直湧腦門, 李浩沅握緊雙拳,泛白的指節說明著握拳的力度。這時李浩沅才發現床頭櫃上的一張便條。

 

          “這是最後一次了。李浩沅,我愛你。”

 

         你說愛我的這句話為何會如此悲傷?

         那字字句句都好像辣椒油,辛辣刺痛的感覺讓眼睛不禁留下與之相反的冰涼。

 

我以為我不說你也會知道

 

         「你已經在我們這裡住了一段時間了。你真的要和浩沅分開嗎?你不是很愛他麼?」南優鉉懷中的金聖圭真摯的問,而南優鉉當然是點頭附和自家老婆大人啦!就是他們二人收留了離家出走的張東雨。金聖圭和張東雨已經認識了很久,對張東雨來說金聖圭就好像他的親哥哥一樣。

 

         其實張東雨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想要和浩沅分開,因為他其實真的很愛李浩沅啊!只是他聽他的同事李成鍾說如果一個男人一直不肯說我愛你的話,那就代表可能他壓根兒沒有愛過你。雖然這只是成鍾看完電視劇後的後感,可是張東雨就是無法釋懷。

 

         「其實你也感受到浩沅對你的愛吧?這段時間他一直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你在哪,有沒有見到你什麼的煩死了!這證明了他其實很愛你啦!」金聖圭邊說邊皺著他的八字眉,說到浩沅打來的電話更是露出了一臉的不耐煩。「就是啊!不就是一句我愛你嗎?就算他沒有說也不代表他不愛你啊!用不著為這麼小的事而分開啊!其實你自己也很想他吧?」南優鉉非常努力的用他的三吋不爛之舌全力支持聖圭。

 

         「但是他不像你啊優鉉,他不會好像你跟聖圭哥說我愛你那樣對我說啊!」

         「每個人都有不同表達愛的方法,可能浩沅在用言語表達愛意這方面不太擅長吧!可是你不也是能從他的行動中感受到愛嗎?如果他好像南優鉉那樣,那時你就會覺得很煩了。」細長的眼睛本來瞇著,說到南優鉉那時瞟了南先生一下,金聖圭的毒舌式欲拒還迎。「嗚…哥你覺得我煩嗎?可是人家真的很愛哥你嘛~」南優鉉嘟起了他認為最有魅力的嘴唇,露出可憐小狗的表情望著金聖圭, 南優鉉的肉麻式撒嬌。

 

         看著眼前二人的親密舉動,張東雨覺得很不好意思。自己在這裡都打擾了不少時日,又不想妨礙到他們,所以張東雨還是決定走了。

 

         不知去哪裡的張東雨漫無目的乎在街上走著,也思考著金聖圭和南優鉉的說話。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呢?其實自己一遇到和李浩沅有關的事就會變得執著,就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更不理智。張東雨愈想愈覺得自己這樣就走了實在誇張了,就好像傻瓜一樣啊!

 

我才明白我有多愛你

 

         「剛走了哦!不在這啦。到這附近找找說不定會找到哦!」握著門柄的金聖圭露出十分耐人尋味的笑容。「哦哦!謝謝圭哥!」李浩沅反應之快實在令人為之驚嘆,在聖圭說完之後的半秒鐘便飛奔去找他的東雨哥。

 

         「哥~任務完成了是否該給我獎勵?」南優賢摟過金聖圭的腰,在他的耳畔留下甜膩的嗓音。「什麼獎勵啊?才沒有說過給什麼獎勵啊!」金聖圭輕輕的皺了皺眉,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哦…哥你不給,我只好自己討了...」尾音未落,南優賢就捧著金聖圭的臉吻下去。

 

 

         左顧右盼的四處跑,喘著氣走到轉彎處的一個小公園便看到那熟悉的身影。那人坐在遊戲設施上晃著雙腳,就像孩童般。總是做著可愛的舉動的,自己所想念著的那個人。再也忍受不住的,鼓動的心臟。

 

         「東雨哥!」李浩沅向那人大喊而張東雨聽到這耳熟的聲線後立馬拿起背包轉身就想走。正當他準備提步跑的時候,身體卻動彈不得,厚實的手臂環著他的腰際。想要掙脫限制著自己行動的擁抱,可那雙手卻抱得更緊,李浩沅俯首把頭埋在張東雨的頸側。那是他貪戀的味道,是他深愛的人。不能讓他再離開了。

 

 

 

 

         我愛你。」

 

         「別走好嗎?」

 

 

          背包咚一聲的掉到地上,張東雨迅速的轉過身來回抱背後的李浩沅。頸間傳來細碎的啜泣聲,滲透肩上衣料的濕潤讓李浩沅知道張東雨在哭。

 

 

          「不...不走...了。」張東雨哽咽著回話。

 

         張東雨那楚楚可憐可憐的哭聲讓李浩沅感到心痛,  捧著張東雨的臉蛋為他吻去豆大的淚水。

 

 

 

         然後又重覆了一次。

 

 

         「我愛你,張東雨。」

 

 

—Now I told you that how I love you

 

 

 

 

===================================

這樣交錯的氣氛真是...哎咕

看著好似有點急收尾的感覺..
這篇其實我自己也拖了挺久的...

文風有點不穩,大家就湊著看吧! 啾咪 (^ . < )

 

arrow
arrow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