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十篇。
5.大功告成,發文。

 

※請無視20字,過字數什麼的啦~

 

Crackfic(片段)

記得剛加入閃電隊的時候大家都對他不信任,

可是他和他最後卻是合作無間的拍檔。

 

Romance(浪漫)

燭光微弱的閃耀著,不動輕摟著鬼道的肩膀,鬼道感到耳邊冒過縷溫暖的水氣。

「最喜歡你,鬼道君~」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不動明王著扭傷了腳的鬼道有人,「要小心點啊,鬼道君~」

鬼道輕聲嗯了一聲。「我可是會心痛的啊~」

 

Adventure(冒險)

鬼道有人用嘴把蕃茄送到不動明王口中,希望不動會吃下蕃茄。

而不動明王愣了愣之後,頭上的青筋活躍的跳。


Fantasy(幻想)

「跟我到英國吧!Fudo..」

「我不會離開Neverland的,Kido..」

  

Poetry(詩歌/韻文)

風吹起了柔柔的草,

順著球場的邊緣緩緩的走著。

那是我們的起點,

也是我們終結的地方。


Spiritual(心靈)

不要只自己背負重擔,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這個十字架我們一起背著吧!

Tragedy(悲劇)

那天的走了後,就沒有再回過來了..

你知道我又多想你嗎?不動...

 

Western(西部風格)

「1...2...3!」不動和鬼道猛然的轉過身。

「呯!」兩個人互相用手槍指著對方。

不動左胸上綻放了一朵美方的薔薇,

「鬼道!!不要用蕃茄醬!」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不動~」看著面前這個用嬌柔的聲音叫他,以及主動摟住他手臂的鬼道。

不動說:「你真的是鬼道有人?」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難得鬼道主動誘惑不動而且穿著性感迷人的睡衣,

可以突然而來春奈的電話使激情漸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